2010/01/18 23:00

吃感冒藥恍神 騎士闖禍撞飛機車

新竹縣發生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吃感冒藥,頭昏腦脹,竟然騎車沒看路,一下子將一位老阿伯的機車給撞飛出去,好在這位老阿伯只是剛剛將車子,從停車格牽出來,雖然沒有受傷,卻已經嚇到呆若木雞,動都不敢動,來看看這驚險的畫面瞬間!

早上十點多,這位阿伯牽著機車出來,人都還沒坐上去,結果,一個人騎著機車猛衝過來,一頭把阿伯的機車撞飛了,我們倒帶再看一次!阿伯牽著機車出來,機車騎士咻,衝上來,放慢動作看,機車騎士撞飛阿伯的機車後,自己的機車也倒了,人也撞到旁邊停的箱型車,飛出去,嚇的阿伯站在原地,都不會走路了!這位機車騎士怎麼會騎的這麼猛。吃藥吃昏頭的結果,機車橫倒在路邊,闖禍的騎士送醫,幸好畫面右邊的這輛箱型車,事發當時幫忙擋下了一劫,讓闖禍騎士只有臉部受了傷,阿伯也毫髮無傷!兩個都說要去拜土地公,謝天謝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