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8:58

大樓差點互撞! 鋼筋摩擦刺耳

綜合報導

  甲仙規模6.4的大地震,在高雄市區也感受到四級的震度,有民眾拍下地震當時,住宅大樓前後晃動,不停的和隔壁大樓相互摩擦,鋼筋還發出刺耳的聲音,家裡的吊燈大門都在劇烈晃動,非常驚恐!連上班族都受到影響,大家不敢坐電梯,全困在一樓大廳。

  家裡頭天搖地動,民眾趕緊衝到陽台避難,但看到的是更可怕的畫面。對面的大樓竟然被震到前後搖晃,清楚看到,和隔壁的大樓呈現交叉晃動,相互摩擦之下,大樓鋼筋發出了刺耳的聲音,接著轟的一聲巨響,瓷磚不斷掉落的碎裂聲,嚇的拍攝的民眾趕緊再躲進屋內,只見大門搖搖晃晃,牆上的畫、大幅度的左右擺動,最明顯的是,天花板上的吊燈,不停的旋轉,拍的人連自己都快站不穩。(。就連上班的民眾也受到影響,這棟大樓電梯因為地震,完全停止運作,大家只好聚在一起壯膽,再看一次地震當時的畫面,大樓差一點承受不住,劇烈晃動,而民眾的呼喊,是發自內心最深刻的驚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