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8:58

地震劇烈搖晃 骨灰罈也遭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也劇烈搖晃,成大醫院附近的東豐路,在地震之後連地下水管都被震裂了,路面大淹水,還有大賣場管線破裂,也淹水,就連納骨塔也因為搖晃劇烈,骨灰罈都震破了,在南科的奇美電子廠,地震當時,更有上千員工同時慌亂跑出廠區,這場地震讓台南人都飽受驚嚇。

  又黃又濁的自來水從這片裂開的路面底下,波波波的不斷冒出來,馬路成了水路,淹大水,地震威力造成大馬路,整個變形,還讓底下的水管都斷了,出現好幾個小湧泉!成大醫院值班人員,目睹水管爆裂一瞬間,覺得地震威力實在恐怖,原本在成大醫院前面,排班的計程車輪胎,陷在水裡動彈不得,好幾台車成了泡水車,旁邊的汽車摩托車為了閃開淹水,通通塞在一塊,交通打結,不只馬路淹大水,台南這間大賣場裡面也淹,天花板管線被地震震壞,就像下大雨,賣場人員忙翻了拿著桶子趕快接水,台南地震劇烈搖晃的程度,就連南化鄉這個納骨塔都遭殃,好幾個骨灰罈撞破了,摔到地上再也分不清這是誰的骨灰,讓家屬好傷心,一場地震連祖先也不得安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