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1:58

最牛女駕駛 車位帶著走!

彭尚興 報導

  在道路擁擠的城市裡,想要找個停車位,簡直跟中樂透一樣困難。可是最近在中國網路上流傳的一段畫面顯示,有位女性駕駛竟然DIY停車位,在一大塊透明塑膠布上面,漆上一個白色格子,往路邊一舖,就是個山寨版的停車格。因此她車子無論開到哪裡,都不怕沒有停車位,被網友稱為「中國最牛的女駕駛」。

  講話的這兩個人,開著車子在北京市中心的長安大街上,到處找不到停車位。這位小姐好像剛剛血拚完畢,把戰利品放進後座,然後坐進駕駛座,好像準備要開車離去的樣子,沒想到她只是前進了幾公尺,就把車子停下來。只見這位大姐把後車箱打開,拿出一捆捲軸出來,到底是要做什麼啊?

  原來這地上的停車格,其實是漆在兩塊塑膠布上面的山寨版。這位女駕駛手腳俐落,一下子就把它給捲起來了,讓後面這輛汽車的駕駛,當場傻眼。把DIY的停車格收好,這位大姐又跑了回來,原來就連掛在電線桿上的停車標誌,也是個假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