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8:58

看見辣妹就喊娘! 走失童亂認媽

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兩歲小男童,趁阿公不注意,跑出家門外,看到年輕女子,竟然抱著她叫媽媽,女子以為男童和媽媽走失,將他抱到派出所,員警帶男童回迷路現場,剛好遇到急著找孫子的阿公,阿公正好出去倒垃圾,哪曉得因為男童的媽媽是時髦漂亮的辣妹,所以看到穿短褲的小姐,才會對著人家叫媽媽。

  年輕女子抱著兩歲大男童進派出所,他們不是母子,而是一對不相關的路人和小孩,怎麼會抱在一起這麼親密,女子說她走在街上,男童突然衝上來抱著她喊媽媽,認為男童可能和媽媽走失,趕緊帶來派出所報案,男童坐在警局椅子上吃著員警給他的零食,但始終黏在年輕女子身旁不願意離開,問他家裡住哪,他都回答不出來,最後只好帶他到迷路的地方挨家挨戶問,剛好遇到急著找孫子的阿公。

  原來男童家就在派出所對面,男童只是跑到家外面的騎樓,也不是把路人誤認成媽媽,而是誤會一場。男童:「(你有沒有叫那個阿姨帶你去找媽媽?)沒有。」男童阿公:「她一把就把孩子抱走,嚇一大跳!」阿公說當天男童母親出門上班,他也到附近去倒垃圾,男童走出家門,發現大人怎麼都不在,才會焦急的對著陌生路人喊媽媽,因為男童的媽媽也是個時髦漂亮的辣妹,所以看到穿短褲的小姐,男童覺得很有媽媽的味道,才會黏著對方一直到派出所也不怕,只能說還好男童遇到的是個善良的小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