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1:58

超商地下簽賭 學生欠債8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跟廣告台詞一樣,真的把便利商店當自己家,一名便利商店的店長,利用店裡的倉庫,架設起運動簽賭站,還透過網路,吸收了200名的大學生下注簽賭,就有學生因此欠了80萬的賭債,警方接到家長求救,將這超商賭場給破獲。

  

電動門開了,走進便利商店就等於走進自己家,這間店的店長真的如同廣告台詞一樣,把店家當作自己家,在這裡把便利商店的倉庫變成運動簽賭站,平常在店員眼中以為認真負責的店長,總是這扇門背後的倉庫認真盤點貨品,沒想到這店長其實是在倉庫認真的接受下注,看看這電腦主機和筆記型電腦,全都是從便利商店查獲的。

  這個店長,趁著暑假期間,透過網路吸收大學生上網站簽賭,上頭密密麻麻的全都是下注的資料,500筆的資料中就有200個是大學生,警方之所以會發現這個隱藏在便利商店的簽賭站,就是因為一個大學生還不出80萬的賭債,被拉成下線,哭著找警察求救,才會讓這間假便利商店真簽賭站曝了光,事情曝光了,這個店長東遮西遮,就是不想讓自己的臉也曝光,不務正業,好好的便利商店店長不當,這下被抓到了淪為嫌犯,警局就是你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