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8:58

瞬間抓住注意力! 廣告成功關鍵

連昭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廣告人孫大偉腦溢血昏迷住院,他在業界向來有廣告頑童的封號,以各種特色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這特色廣告,想要拍的好,真的不容易,今天頭條解碼帶您來看看,這些精采的國內外廣告,如果不說,您猜的出來,他們要賣的是什麼商品嗎?

  快遞員來了,女主角打開門,向快遞員送上深情的一吻,接著快遞員到了男主角辦公室,二話不說,撲向男主角也來個熱情擁吻,這不是什麼奇怪的三角戀,而是主打什麼都能快遞的快遞廣告,女的要送男友一個吻,先傳給快遞員,快遞員還真的很盡責地,狠狠地親了她的男友;炎炎夏日,這位老兄嘴裡嚼著口香糖,嚼到忘我,頭抖個不停,旁邊這位壯碩的大姊,突發奇想,利用這顆活電池,來當電動腰帶,這男的到底吃什麼?看到後來才知道,是個吃了令人欲罷不能的口香糖廣告。

  廣告創意無奇不有,在來看看這個廣告,公車上這位小姐的美麗翹臀,讓後面的男性看傻眼,突然有人伸手摸了一把,氣呼呼的小姐轉頭過去找兇手,大家看來都若無其事,唯獨這位紅臉先生,看了小姐一眼,就吃了鐵沙掌,兇手明明不是他啊,問題就出在他漲紅的臉,都是沒有擦防曬油惹的禍,這原來是支賣防曬油的廣告。

  廣告的創意不只可以搞笑,還可以很恐怖,乍看像是恐怖電影的段,電梯門一開,女主角後面突然冒出一個臉色蒼白,雙眼凹陷的阿飄先生,女主角拋出聖經對付,但白臉阿飄無動於衷,拿出色情雜誌,老阿飄眼睛發亮,終於放了女主角一命,到底在賣什麼藥啊?其實是大陸的電梯廣告,強調買電梯要買最安全的設計,廣告人要的就是創意,要的就是讓人猜不出來,所以這些超跳TONE的廣告,您,猜中了幾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