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7:54

搶攻選票 英倫住宅政策交鋒

英倫大戰,兩陣營分別公佈住宅政策,搶攻選票!國民黨朱立倫表示,規劃三環三線捷運附近的便利住宅,依收入比例收租金,提供給年輕朋友,民進黨蔡英文,提出將新北市七萬戶的空屋,再利用,提供給弱勢或年輕朋友居住!

廣告中,當時40歲擔任桃縣長的朱立倫,團隊提拔年輕人,其中,年紀最輕的是環保局長蘇俊賓,當時只有三十歲,用年輕人的活力,爲團隊注入新風貌,朱立倫大量拉拔年輕人,讓他們有表現機會,對於年輕人苦惱買不起房子的住宅問題,朱立倫也有一套解決辦法!民進黨的蔡英文,和住宅社會推動聯盟的社福團體座談,對於高房價時代,弱勢民眾和年輕朋友,一輩子買不起房子,當無殼蝸牛的問題,蔡英文表示社會住宅政策,納入十年政綱,長期關注,未來新北市,蔡英文提出釋出空屋,再利用的想法。一輩子買不起房子,是年輕人心中的痛,藍綠陣營,不約而同,提出住宅政策,要爭取年輕選民的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