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8:58

颱天假也要上班 外送險送命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颱風天還是有人得出門工作,就是可憐的外送人員,華視新聞目擊外送人員出去外送,在風雨中騎機車被吹跌倒,還有人被吹進車底,手也受傷,獨家帶您來看他們辛苦的全記錄。

  在這種狂風暴雨的天氣中,記者一出去就被吹著跑,但辛苦的外送人員卻必須要出門工作,看看這驚險畫面,外送人員才正要過馬路送貨,就整個人被吹進小貨車底,再看一次,外送人員被風捲進車底,手還被正吹過來的鐵片給刮傷,真的是好恐怖,風強雨大的情況還讓這騎機車要送便當的外送人員,騎車時被吹倒在馬路邊,採訪記者一看到,立刻上前去幫他拉起車子,真的是恐怖。

  因為大風把我們兩個人都要吹倒了,記者幫忙要把車子穩住後退,外送人員也嚇到不知道怎麼辦,他說颱風天大家都不想出門,是他們外送最好的時候,為了穩住生意老闆這時候幾乎不會拒絕客戶,最可憐的就是他們這些外送員,每一次外出就跟搏命一樣。不過這一次風雨大成這樣,是連他自己都沒有料到。

  現在被困在路上,但他只擔心便當沒送完,會被老闆罵,乾脆拜託記者,幫他把便當先放到採訪車上,為了完成他的任務,華視新聞也幫他把便當載到了指定地點,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便當送到客人手上,辛苦的外送人員,在颱風天要冒險送貨,滑倒受傷,騎車摔車,全身傷痕累累,真的是搏命賺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