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8:58

大雨又快又急 岡山水淹小腿肚

綜合報導

  颱風帶來的豪雨又快又急,高雄縣岡山淹大水,省道馬路淹成水路,已經淹到小腿肚將近30公分。就連國道交流道匣道也因為淹水,好多車不敢下也不敢上,就怕會拋錨。岡山居民不只家門外淹大水,大水還流進家中,成了小型瀑布,苦不堪言。

  這裡是高雄縣岡山,眼前這一片全是黃滾滾的泥水,因為大雨下得又快又急,馬路成了水路,當地居民是生氣又無奈。這裡是省道,看不見馬路,只看到一片汪洋。這台藍色汽車已經被水淹到半個輪胎將近30公分,根本來不及跑,成了泡水車。別人的車都可以上匣道、上高速公路,但是他們的車子拋錨了。好幾個人下來推車,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岡山交流道淹大水,有些車子拚了,有些車還在路口猶豫,進退兩難。

  跟著當地居民走路回家,水勢湍急,水已經淹到小腿了,家也泡在水裡。這裡是廚房的後門,水就是從這裡不停流進來,後門也打不開了,就像個小型瀑布,水不停灌進家裡。居民無奈為何颱風來,下大雨,他們就得承受淹水之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