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1:58

3兄弟鬧翻 水塔竟流鹽酸水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太保有三個兄弟因為父母的扶養問題已經鬧翻了,而且,大哥發現自家的自來水有怪味道,他指控是住在隔壁的老三在水塔中加了鹽酸,但老三出面否認,就連老二也出來指控是大哥設計的要誣陷弟弟。

  拿出泡過自來水的毛巾,這條毛巾竟然被侵蝕了一個洞一個洞,葉先生說,都是因為他家的自來水被下毒了,水龍頭一打開流出的水有股怪味道,他一聞驚覺有問題,就連魚都被毒死,來到他家頂樓的水塔,他懷疑就是有人從這裡下毒,而兇手就是住在隔壁的弟弟,他說最近弟媳剛從家裡拿出十罐的鹽酸空瓶,這些鹽酸可能就是倒進了水塔。

  葉家一共有3兄弟,葉先生是老大隔壁住的弟弟是老三,他懷疑弟弟下毒想害他,全是因為父親的扶養問題,一想到這裡葉先生竟然淚流不止,因為他說他有次講話比較大聲,父親卻誤會他要打他,後來被弟弟接到隔壁住。

  不過記者實際找到他父親,老人家氣呼呼的說大兒子就是不孝,父親認為老大一切動作都是為了爭家產,如今甚至還要陷害自己的弟弟,父親相信弟弟是清白的,但下毒殺人事態嚴重,這已經從單純家務變成謀殺,檢警介入偵辦要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