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1:58

超級奶媽 17月捐母奶10萬CC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十五歲的李小姐,這一年半來,她總共捐出近十萬CC的母乳給其他的小BABY,也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母乳庫成立六年來,捐乳量最多的奶媽,她說她一開始也擠不出母奶,後來找到正確姿勢,才成為了超級奶媽。

  

打開冰箱,這位被稱做超級奶媽的李小姐,平常就是把擠出來的母乳都擺在裡頭冷凍,曾經好幾個月,家裡的冰箱滿滿三層都是母乳袋,三十五歲的李拯怡自己有一個一歲多的可愛女兒,一年多前自己可是連一滴都擠不出來,但是這一年多來,乳汁的量越來越多,他不只擠母乳給女兒喝,還捐出快十萬CC給其他的嬰兒,每次要擠奶前,還很注重衛生的高溫消毒再洗淨雙手擠乳,等收集到一定的量再通知快遞人員,將母乳宅配至台北。

  這樣的愛心捐母乳,李小姐成了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母乳庫成立六年來捐乳量最多的奶媽,光今年就有三十二名嬰兒受惠,擠乳雖然很累,但想到可以幫助很多孩子,李小姐說她會繼續擠,直到擠不出來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