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1:58

橫行菜市場 金光黨3年騙400人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家庭主婦到菜市場,最怕碰到金光黨。一搭一唱博取被害人的信任,刑事局一口氣抓到十一個人,他們分工很細,有人負責演智能不足,有人負責扮演好心人,專門在菜市場尋找目標,吸引被害人掉進陷阱。估計三年來,被害人超過400人。

  郵局裡,身穿白色上衣側揹包包的男子,他是金光黨成員,他正盯著站在櫃台前戴眼鏡、黑上衣的婦人,有沒有在提款,同時注意有沒有行員報警,因為這名婦人成了待宰肥羊,她領了63萬,心想這錢等一下就會變成二倍,然後領到錢,她走出郵局坐上嫌犯的車,在車上嫌犯假裝上廁所或是駕駛蛇行,找機會把錢掉包,結果,這63萬堆成的錢全被掉包騙走,換來的是這四瓶鋁箔包飲料。

  不回答用東西擋著臉,走在最前面的二名女子,在金光黨集團中假扮傻女,後頭這名婦人假扮好心貴婦,這11人組成金光黨橫行全台灣,估計被騙的婆婆媽媽,三年來人數超過400人,主要是一名假傻女配一名假貴婦,來到菜巿場鎖定穿金戴銀的落單婦人下手,假傻女上前搭訕被害人說想花錢找男人陪,如果被害人作到就給高額報酬,還故意拿出白花花的鈔票,接著假貴婦在一旁慫恿下,被害人去領錢掉進陷阱,最後等於把錢免費送給金光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