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2:00

單親媽養2兒 瓦斯漏氣沒錢換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社會上每個角落都有值得我們去關心的人事物,今天帶您來看一位單親媽媽翰鈞,她在菜市場打零工,獨立撫養兩個兒子,因為經濟狀況不好,家裡天花板漏水、木門也捨不得換新,甚至,天天要用到的瓦斯爐,瓦斯有沒有外洩都不知道。

  

房間的木門,用到木板都裂開,門上的喇叭鎖也早就脫落,翰鈞媽媽還捨不得換,單親媽媽翰鈞,因為家暴訴請離婚,離婚後獨自帶著兩個兒子,平常只能依靠到菜市場,打零工賺取微薄的生活費,但媽媽不怕苦,兒子卻希望媽媽不要那麼辛苦,給最愛的媽媽深深一個擁抱,雖然吃不起外面的餐廳,但有媽媽的愛就夠了。

  天天開火的瓦斯爐對翰均媽媽來說更尤其重要,但瓦斯爐壞了,無法控制火勢,只能靠同一種火侯來煮菜,這就算了,小火無法點燃同時,氣爆的危險是存在的,翰均媽媽的兩個兒子,一個小二,一個小三,客廳的餐桌是他們念書的地方,沒有抱怨過什麼,但心底總有個遺憾,作業總是跟不上人家,縱使如此,一家三口能夠平平安安的在一起,翰均媽媽就很心滿意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