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2:00

創意廣東團21失聯 最後身影曝光

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自中國的創意旅行社廣東團,包括台灣導遊跟司機總共有21人,他們在蘇花公路失聯之前曾經到過嘉義喝茶品茗,也在高雄市住宿,嘉義的茶農也對這旅行團印象深刻,因為團員幾乎都是年輕女性,我們也找到他們失蹤前,監視器畫面留下的最後身影。

  就在嘉義的茶葉店裡,坐滿來自中國廣東的遊客,年輕女性拿起品茗杯,一邊欣賞台灣茶的香氣,大伙一邊開心聊天,還有人經歷幾天的旅程有點累了,乾脆站起來伸伸懶腰作個體操,而坐在旁邊桌的,右邊這個就是台灣導遊曾慶華,左邊的則是中國籍的領隊胡綱,中國領隊看著團員開心品茗,他自己也很輕鬆悠閒的喝茶。

  這就是創意旅行社團員18號在嘉義留下的身影,茶葉店內的工作人員對他們印象深刻,一團除了領隊導遊司機,共有18名遊客大部分都是年輕女性,實在很少見。他們買完茶葉接著南下高雄市投宿,大伙一下車就趕緊將行李全拿進飯店,而導遊跟領隊早就在櫃檯等著,大伙跟領隊拿了鑰匙轉身上樓,經過一整的旅程,團員累了就連導遊都累了,安頓好團員他揹才起背包上樓休息,在同事口中導遊曾慶華是個盡責的年輕導遊,沒想到竟跟著團員一起失聯。

  而旅行團裡另一名台灣人就是穿著白上衣的司機郭銘麟,高雄過夜的隔天,他一早就將巴士開到飯店等遊客,接著整團前往花東,原本該是趟開開心心的寶島之旅,2天後全團卻在蘇花公路上失聯,這些畫面也成為他們最後的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