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8:58

新航制服拖鞋 陸媒批"不得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什麼樣的空姐制服最漂亮,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不過卻有中國媒體報導,批評新加坡航空的制服不得體,而且新航空姐還是是穿拖鞋,認為這樣好像不太禮貌,甚至還批評,新航的空姐皮膚不夠白,但新航反駁,制服是名家設計,至於穿拖鞋,那是因為這款制服是馬來沙龍,本來就是穿拖鞋才大方。

  新航空姐身上的套裝,總是很吸引人的目光,濃濃的民俗風卻又優雅,不像旗袍又比旗袍多了設計感,尤其與眾不同的是假下踩的的是拖鞋,被大陸陪體批評不得體,但事實上,這套服裝是馬來沙龍,本來就是穿拖鞋才大方。

  這身制服,是新航1972年成立時,聘請法國高級時裝設計師皮爾包曼設計的,富有南洋風情的沙龍服裝,圓葫型的領口露出女性的鎖骨美,領口開得低也不怕曝光彎腰服務客人沒問題,再來,裙子開衩到大腿,只是縫線高有拉長腿部的修飾,而且裡頭有內襯大步走都輕輕鬆鬆,這樣上下兩截的制服卻有旗袍的FU,不過比旗袍更厲害,優雅的起立蹲下才是王道。

  重點來啦峇迪服本來就是搭配穿拖鞋的,這樣穿才大方,還能方便工作,這身制服不但是新航的特色,很多旅客也都喜歡,即使被中國媒體還批評,新航空姐不夠高貴,皮膚不夠白,不過有著親切的笑容,和誠懇的服務態度,對大部分旅客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