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8:58

花蓮6.1地震 全台都在晃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昨晚八點三十一分發生規模6.1地震,在花蓮市區的震度雖然不大,但還是造成當地遊客,嚇的穿著睡衣就跑出飯店,而在賣場則是貨架上醬油洗髮精直接掉落,噴灑出來造成混亂,還好花蓮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的災情,不過在地震發生之前,屏東的天空,有民眾拍到地震雲的出現,是不是地震前的徵兆,氣象局說,一點關係都沒有。

  晚上八點31分,花蓮有多晃,賣場的監視器,看到一整排貨架搖搖搖,上面的沐浴乳一罐一罐掉下來,走道上的還在買東西的民眾,太太嚇得緊緊抱住先生,動也不敢動,另一頭,玻璃裝的醬油,也被地震震倒破掉了,醬油灑了一地,賣場員工也要逃命,還差點被滑倒。地震搖這麼大,觀光客多的花蓮飯店,也是如此,挑高的大廳掛燈,一下往左搖,一下往右晃,搖來搖去,底下走來走去的觀光客,嚇都嚇死了,拚了命要往外跑,在房間的,不管衣服有沒有穿好,趕快逃命最重要。

  真的是震到讓人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就往外逃,不敢再回飯店睡覺,還好沒有傳出傷亡事件,不過地震發生前三個小時,下午五點多,屏東的天空,出現這一片片波浪形狀有層次的雲,是地震雲嗎,民眾才再猜想,沒想到花蓮外海就發生地震,是地震前的徵召嗎,氣象局說沒有關係啦,地震只是板塊移動,不會影響天空的變化。不過才出現俗稱的地震雲,台灣就出現地震,只能說真的太巧合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