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8:58

日月潭幸運兒 終身免費搭纜車

洪杰民 蔡銘煌 報導  / 南投縣

  來看幸運得主!日月潭纜車第三百萬遊客在早上十一點誕生,是一名23歲的年輕女子,從事房仲業,第一次搭纜車,還不知道今天有活動,當她被告知是第三百萬人次,興奮的又叫又跳,她說難怪這幾天眼皮一直跳,她將獲得終生免費搭纜車和九族門票,還有兩張涵碧樓住宿券。

  這尖叫聲就像中了樂透,雖然不是幾億現金,但也是非常幸運的得獎者,這位23歲的年輕的小姐,是日月潭纜車第三百萬名遊客,有多幸運,從事房仲業的她,第一次搭日月潭纜車,和同事準備到九族玩,還不知道今天有活動,直到上纜車抵達目的地,才被告知是三百萬幸運兒,興奮的又叫又跳。

  會這麼開心,因為她可以終生免費搭纜車,也可以終生免費玩九族,另外還可以住碧樓兩個晚上不用錢,算一算她現在二十三歲,未來還有好長時間可以享受這個福利,另外三百萬前後一名也沾光,一年免費搭纜車和九族票,看看現場排隊的人潮,有人還是刻意今天去,想試試看運氣,結果吸引多少人搭乘呢,頭獎幸運兒的機率是六千分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