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8:58

對母雞發情! 狗狗霸王硬上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真是名符其實的「雞犬不寧」,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小狗對母雞霸王硬上弓的影片,影片中,滿腔熱情卻無處發洩的小狗,居然強行把站在一旁的母雞,拉到狗屋裏,意圖不軌。

  這隻看起來百般無聊的小狗,猛啃木板打發時間,狗屋旁一隻母雞,正悠閒的東看西瞧,突然間小狗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鎖定母雞為目標,開始逗弄牠,小狗死咬著母雞的翅脖,任憑母雞怎麼掙扎,就是不鬆口。

  不敵小狗的母雞,就這樣被拖呀拖的,拖到狗屋裏頭去了,一進到狗屋,小狗就迫不及待的,壓住母雞展現牠的雄性威嚴,眼看大敵當前,母雞當然不會乖乖站著,讓小狗欺負。只見牠死命掙扎,就是不讓小狗就範,滿腔熱情的小狗,當然不可能輕易放棄,使出渾身解數,要母雞就範。

  就這樣一雞一狗,在狹小的狗屋裏,上演雞狗大戰、鬧的雞飛狗跳,在母雞寧死不屈、奪力抵抗下,終於總算逃離狗掌,不過悻悻然的小狗,仍然緊咬著雞屁股不放,有網友說,這隻小狗簡直就是大色狗,但這其實只不過是動物的本能,大家就別太苛責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