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8:58

醉母忘了兒 小哥哥照顧4弟妹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個令人搖頭的媽媽。嘉義一名單親媽媽,生了五個小孩,最大的才十歲,最小的是兩個剛出生的雙胞胎女嬰,這個媽媽因為跟男友吵架就把自己灌醉,可是她卻忘了五個小孩都還沒吃飯,整間屋子又哭又鬧,最後十歲的哥哥餓得受不了,只好打電話報警,警察來了一看媽媽還叫不醒,只好把小孩通通帶回派出所,充當臨時保母。

  警察來到報警的小弟弟家,緊張的拼命敲門,不過這一敲,似乎嚇到裡頭的小孩,哭聲大響,確認了是警察身分,門裡的人總算願意開門,不過這門一開,先是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小妹妹,哭著衝跑進裡頭,右邊的椅子上,坐著一名穿灰色衣服的小弟弟,但是小弟弟手上還抱著一名小嬰兒,而小弟弟的腳才剛剛正在晃動腳邊的搖籃,因為裡頭躺著一個小嬰兒。

  鏡頭沒有拍到的還有一個小男孩,整個家一共五個小孩,因為都沒吃飯哭的哭鬧的鬧,媽媽呢,原來她喝醉了睡得叫不醒,陪同來的社工媽媽,看了又心疼又生氣,拼命要搖醒媽媽,媽媽最後終於醒了,但是唯一說的話卻是,說完媽媽倒頭又睡,警察最後只好把小孩,通通帶回派出所。

  大一點的還好哄,可是兩個雙胞胎女嬰非要人抱著,留著長髮的女警沒小孩不會哄,所長只好找了兩個當爸爸的同仁,一人抱一個在派出所搖來搖去,畫面左邊這個員警,還抱到手腳酸痛肩膀僵硬,好不容易小孩終於安靜了,員警開心到連抱著餵奶都會笑,經過一夜,五個小孩現在都已經回到媽媽身邊,社會局同時也找人要輔導這個媽媽,希望她不要再有這樣丟孩子喝醉酒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