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8:58

早產下半身癱瘓 爸爸沒放棄他!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耶誕圓夢,要跟大家分享一段父子情深的故事,台北市民族國中一年級同學李承恩,早產造成他脊椎斷裂,下半身癱瘓。他的爸爸沒有放棄他,每天抱著他去上學,照三餐到學校幫他換尿布,為了讓孩子練身體,李爸爸每天帶著承恩去游泳,父子倆今年還一起挑戰游過日月潭,爲的就是讓他的孩子將來對自己有信心,當爸爸的才能放心,我們來看今天的耶誕圓夢報導,李承恩和爸爸的故事。

  民族國中李承恩是誰?就他啊,很好找,全班笑的最大聲就是他,個子最小的也是他,一出生因為早產,造成脊椎斷裂,下半身癱瘓。李爸爸等在產房外,只等到一句話,承恩註定要叫一輩子的爸爸,十三年來,李爸爸的怨恨放下了,對孩子,卻永遠放不下。每一天,承恩要上下學,他自己抱著來,一個忙撐傘,一個背書包,一個推輪椅,多謝了承恩這三位好麻吉。

  每一天,承恩的爸照三餐,到學校幫承恩換尿布,承恩是他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孩子爸爸不能永遠牽著你啊,爸爸會老,接下來的人生,你游得過去嗎?要承恩靠自己,李爸爸每天抱著承恩下水練身體,這一天,氣溫八度,著橘色泳帽的承恩,厲害喔,已經把爸爸甩在後頭,快到了,快到了,爸爸都認了。

  只要再困難,承恩你都不認輸。我可能都比我爸還帥ㄟ,恩,都臭屁,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這校園到處看得到他的影子,童軍團看到他,合唱團聽到他,那承恩這麼愛唱,有沒有最愛的歌手呢?有,唱給你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