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8:58

過期還賣! 大溪豆干吃下肚狂吐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有位林先生,朋友送他一包大溪知名品牌「黃大目」的豆干,打開吃得很高興,沒想到,吃了幾口後卻發現,裡頭豆干全都發霉了,他趕緊跑到廁所把剛吃下的豆干給挖出來,豆干包裝上標示還有兩個月才過期,他氣得打電話給業者,業者知道後也承認包裝出問題,答應賠償。

  林先生一家人,在家一邊看電視,一邊享受這包朋友送的知名大溪豆干,沒想到吃著吃著,發現味道不太對,仔細一看,居然整包豆干都發霉了,連綠色的黴菌絲,都看得很清楚,真的是太噁心了,讓林先生一家人趕緊跑到廁所,把剛剛吃下的豆干給挖出來。

  看看外包裝上,還寫著是特選品,80餘年的信譽品質,沒想到裡頭居然都發霉了,再看看上頭的保存期限,寫著到今年的3月11號才過期,明明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氣得林先生馬上打電話給廠商,希望他們給個交代,廠商承認產品出了問題,也答應要賠償。但一想到,把這樣噁心發霉的豆干吃下肚,林先生心裡還是毛毛的,雖然現在身體沒有出現不適的症狀,但短時間內,再也不敢吃豆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