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1:58

這樣搶生意? 偷放過期羊乳害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為了搶業績不擇手段,苗栗一名男子在醫院當復健師還兼差送羊奶,為了讓自家羊奶訂單多一點,居然偷走民眾訂購的其他品牌羊奶,等過期之後再送回去,讓民眾吃了拉肚子退掉訂單,轉向跟他訂購有數十家住戶受害,路口監視器拍下他偷奶過程才讓真相曝光。

  騎著摩托車兩邊掛包包,沿街送羊奶的就是醫院復健師黃志豪,但他這副送羊奶的樣子卻不是真的要去送羊奶,而是去偷別人家的羊奶,畫面拍下他走進民宅後,衝出來跨上摩托車快速離開,來到他家裡桌子上堆放了好多羊奶全部都已經過期,原來他為了讓自家羊奶訂單多一點,惡性競爭,把民眾訂購的其他品牌的羊奶偷走,等到過期再放回訂戶家裡,讓訂戶吃了拉肚子,覺得廠商沒信用退掉訂單轉而向他訂購羊奶。

  同業接獲訂戶抱怨羊奶都過期覺得不對勁,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真相,警方逮捕偷羊奶的復健師帶回警局,他慚愧的低頭不說話,他供稱因為要養太太還要養小孩,最近又想買房子,醫院復健師的薪水不夠用才會兼差送羊奶,為了讓業績好一點早點存到買房子的錢,才想出這種惡劣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