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8:58

寒冬也"熱"賣 保暖小物很時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冷氣團一波波,民眾就算包緊緊也都嫌冷,現在保暖小物也出得五花八門,一種名為口袋燒的電保暖器,看起來很時尚,方便攜帶,又可以重複使用,還有一種名為防潑水電暖器,賣場也賣到缺貨,不過都要提醒民眾使用這些電氣保暖商品千萬要小心。

  這種天氣冷到嘴巴可以呵出煙來,冷到全身直打哆嗦,真的很難受,不過現再要讓自己保暖一點,不一定要暖暖包,其實現在保暖小物,五花八門像這個老兄掛在脖子上的,又是什麼新玩意,還以為是聽音樂的IPOD,但其實它是會發熱的口袋燒,比懷爐暖蛋更輕薄,這個只有0.9公分的發熱板,大小就像手機電池一樣大小,可以放在褲子口袋,還可以掛在脖子上。

  也因為新奇方便,才開賣一個月就賣了八千隻,看大家有多需要,穿衣服不暖有保暖小物,洗澡脫光光電暖器也有防潑水,就是替怕冷的民眾想到洗澡也會凍不住,不管身體是乾還是濕,可以從頭暖到尾,當然最舒服但使用上強調最好璧掛用,還要注意異常發熱跟防止水從下方滲入,才能確保有個安全又保暖的冬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