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8:58

踢爆黑心密醫 好心天使遭恐嚇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上個月新北市傳出了,英仁醫院泰山院區涉嫌聘用密醫,甚至危害病人性命,當時三名護士因為無法認同醫院做法,勇敢向檢警踢爆,這間黑心的醫院才曝了光,沒想到其中一名護士,卻在事後接到了一封恐嚇簡訊,詛咒他不得好死,讓他真的很擔心,怕是醫院的人藉機報復,之後還會對他不利,目前警方調閱通聯紀錄,追查到一名陳姓女子,將約談她到案說明。

  他就是揭露英仁醫院雇用密醫的勇敢護士,鄭小姐,當時親眼看著病患,因為違法密醫的不當急救當場死亡,真的再也無法忍受。鄭小姐跟另外兩名同事挺身而出,檢舉醫院。檢察官獲報之後帶著大批員警,在夜間突襲英仁醫院泰山院區,破門搜索,這才抓到了違法替病人診療的祕醫。事後院長被抓,英仁醫院泰山院區也因此關閉。

  但是這名勇敢的護士,卻收到了一封恐嚇簡訊,上面寫著你這個臭女人,把我們害得這麼慘,去死吧,每天都詛咒你不得好死,被我看到絶對把你頭髮抓光。讓他看了之後,每天都提心吊膽,沒想到當初勇敢檢舉的行為,卻讓自己生命受到威脅,事後回撥電話,對方還嗆說,自己是外勞不怕告,這名護士更加擔心,會不會是醫院的人,想要藉機報復。

  而警方追查通聯記錄,查出這通電話的所有人,竟然也是一名護士姓陳,懷疑可能跟英仁醫院有關,警察正在積極調查,讓勇敢的護士,不用活在恐懼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