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8:58

英仁"死"要錢! 通報1人拿2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英仁醫院密醫鍾煥箴不當急救,導致一名老婦人死亡,死者家屬說,母親過世後,鍾姓密醫還拚命跟他推薦葬儀社,就連上廁所也跟進去,到底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強迫推銷,一名殯葬業者現身說法,他說是因為這中間有龐大的利益,像這次英仁醫院通報即將死亡的病患給葬儀社,就可以拿到兩萬塊。

  照片上滿頭白髮的老太太,笑的很開懷,她三個月前因為英仁醫院的密醫不當的急救命喪黃泉,身為媳婦的鍾太太,看著照片,回想起婆婆過世的那一天,最讓她不能接受的就是全家人剛到醫院,正因為失去親人感到難過,當時醫生竟然開始跟她們推銷葬儀社,這樣的方式實在很誇張。

  到底是為了什麼,讓英仁醫院無所不用其極的推銷葬儀社,熟知情況的殯葬業者,郭先生說一切還是為了利益。也就是說,只要英仁醫院的密醫,幫忙介紹一個死者給葬儀社,立刻就有2萬元進帳,利潤實在很高。這塊大餅,當然讓英仁醫院不可能放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