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1:58

病人才斷氣 密醫竟推銷葬儀社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英仁醫院真的很黑心,鍾姓密醫因為不當急救,導致一名婦人死亡,她的家屬得知消息非常憤怒,他的兒子還說,母親過世後,鍾姓密醫還不斷跟他推薦葬儀社,更誇張的是,12月7號警方破窗進到醫院搜索、查扣病歷,還看到醫院開了日期是9號的未來病歷,根本就是要詐領健保費。

  深鎖的鐵門終於打開,一名護士走出來了,這間就是雇用密醫的英仁醫院,現在他們急著把還在裡面的病人送走,戴著口罩護士不斷強調,家屬還是很相信他們,但是就在3個月以前,一位90歲的老太太就是因為密醫急救不當,才讓她命喪黃泉,照片上滿頭白髮的老太太笑得很開懷,現在卻已經與家人陰陽兩隔。

  看著照片,身為媳婦的鍾太太回想起婆婆過世的那一天,醫院的處理的確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更誇張的是,家屬正悲痛的放聲大哭,旁邊竟然來了一個從來沒看過的醫生,跟他們推銷葬儀社,這密醫從頭到尾就一直跟著他們,甚至還跟進洗手間,就是想要推銷葬儀社,現在又得知婆婆可能是被密醫害死,鍾太太越說越激動,馬上對婆婆的牌位上香,擲筊問說當時是不是被密醫拔掉了呼吸器,地上立刻就出現了一個聖筊,現在鍾太太只希望,那些不合法的密醫能立刻被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