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58

"英仁"找密醫看診!?病患要轉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英仁醫院爆出密醫看診的消息,今天醫院雖然拉下鐵門,但裡頭卻照常營業,我們帶您看看這家醫院,1989年成立,院址在泰山和新莊,主要是作呼吸照護,可以容納上百位的病患,不過很多家屬今天也趕到現場了解狀況,希望能夠盡快替家人轉院。

  

傳出有密醫看診的就是這間英仁醫院,檢警破窗攻堅的弄破的窗戶還在,被踢爆後拉下鐵門,但從小縫中還是可以看到裡頭照常營業,醫生護士全都照常上班,櫃檯前還堆了滿滿的病例,病老是看不好,原來這些人不知道看了多久了密醫,附近的人都知道英仁醫院的醫術有問題,直到檢警來才知道不但有問題,問題還很大。

  因為已經有兩個人被活活醫死,被蒙在谷裡的家屬現在才恍然大悟,趕緊趕到醫院了解狀況,現在不再相信這間雇用密醫的醫院了,趕快討論趕快轉院,台北縣衛生局得知這樣的消息後也趕緊來了解狀況,匆匆走進門,要調查清楚,現在英仁醫院一概不對外回應,但若是一切調查屬實,英仁醫院很有可能永遠只能這樣拉下鐵門關門大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