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仁醫死人.A健保 不把人當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英仁醫院泰山院區僱用密醫看病被檢舉,院長黃明山及密醫鍾煥箴被羈押禁見;呼吸治療師陳佳姵以五萬元交保候傳。檢警查出,這個醫院不但用密醫看病,還不當急救病患致死,加上使用過期的藥品,亂寫病詐領健保費,甚至還可能和葬儀社勾結推銷。沒有醫德,完全把人命當成搖錢樹。

  就是他,他就是雇用密醫的英仁醫院的院長黃明山,被檢警移送時,還很大聲說,醫院沒問題。講得理直氣壯,不過他的手下的密醫鍾煥箴聽到要被收押,卻嚇到癲癇發作、全身抽筋。這個34歲的密醫鍾煥箴有案底,三個月前還把這名90歲的老太太給醫死了。照片中的老太太戴著墨鏡,笑得很開懷;不過生病住院時,卻被鍾煥箴強行拔掉呼吸器,連打了30多針強心針,沒了呼吸心跳,家屬很氣憤。不過事後,院長卻說是要讓鍾煥箴多練習,技術才會進步。把人命當玩具,就連離職的護士也看不下去。

  沒有醫生是當病患有危險時,連急救都不救。離職護士說,英仁醫院的抗生素全都過期;一堆一堆的藥品,積了一層灰,上頭還有黃漬,這些全都被病患吃下去;就連診所內的病歷也全都是假的,為的是向健保局詐領健保費;還把重病的病人直接寫死亡,不只觸人楣頭,密醫鍾煥箴還和葬儀社勾結,瘋狂推銷。

  種種黑心作為,院長黃明山和密醫鍾煥箴被裁定羈押禁見,寫假病例的呼吸治療師陳佳姵以五萬元交保。只是寫著「專科醫生」主治的英仁醫院,開業21年來,沒有醫生該有的仁心仁術,卻把病患當成了搖錢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