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18:58

小偷變魔術 穿透玻璃行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難道這個小偷會變魔術嗎?新北市一間大賣場裡面的金飾專櫃,被小偷偷走了20幾條金項鍊,奇怪的是,玻璃櫃的鎖頭,沒有被破壞痕跡,直到警方到場,才發現竊賊割開玻璃接縫的矽膠,扳開玻璃,下手行竊,而這個手法,可以說是從來沒有見過的,也提醒店家,千萬要小心。

  畫面中穿著深藍色襯衫的男子,在金飾專櫃前面,接連好幾次,把右手靠近玻璃櫃台,不到一分鐘,轉身離開,玻璃櫃看起來完好無缺,但是裡面的黃金項鍊,竟然少了一半,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根本就是魔術師穿透玻璃的手法,從來沒看過的偷竊手法,讓業者和警方一時之間都傻了眼。

  仔細檢查才發現,原來嫌犯是破壞了黏接玻璃的速立控,掀開玻璃偷金飾,手法其實很簡單,切玻璃切了50年的老師傅說,只要一把美工刀,就辦得到,美工刀輕輕一割,速立控就馬上分開,嫌犯缺錢買毒,缺瘋了才會動起歪腦筋,以為這招沒人會發現,最後還是破了功,進了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