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8:58

最有"鑽"頭! 自己動手來貼鑽

林仙怡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一隻貼鑽手機,要收4萬多塊,真的很離譜。其實如果自己貼,就算用最頂級的施華洛世奇水鑽,也不需要這麼貴,還可以省下手工的費用,我們實地走一趟專門貼鑽的店家,發現一頂80元的帽子,貼上水鑽,身價立刻暴漲到800元,不過自己DIY貼鑽,成本至少可以省下5到10倍。

  一閃一閃亮晶晶,通通貼在手機裡,瞧瞧這隻超級華麗的唐老鴨,說有多閃就有多閃,從帽子到嘴巴,都是BLINGBLING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側面看,還是立體的耶,喜歡夢幻風格的小女生,就把手機裝扮整隻都是紫色蝴蝶結,這樣一隻貼鑽手機,老闆說要賣5、6000塊,但是如果自己貼,2、3000就可以搞定。

  要自己貼鑽,先要搞清楚鑽的等級,最高級的施華洛世奇水鑽,用大小來分,一顆大約2到3塊錢,次級的中東鑽只要三分之一的價錢,一顆0.6塊,最普通的壓克力鑽一顆0.2元,價錢只要施華洛世奇的十分之一,差別就在水鑽的亮度,還有耐用度,重點是自己DIY,還可以省下貼鑽的工錢。

  這頂鴨舌帽,沒有水鑽賣80元,貼上鑽之後,不得了,多了這幾顆,就要賣800元,身價立刻暴漲10倍,要說貼鑽是暴利,其實也不見得,因為這樣一顆一顆的黏上去,不只要有足夠的耐心,更要花時間,光是這樣一隻小熊,熟練的人,大約要花2、3個小時才貼得完,如果手不夠巧,說不定兩天兩夜也貼不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