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8:58

孕婦車禍救人! 寶寶當客運天使

和媽媽救人 寶寶20歲前免費搭車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場車禍,意外牽出了一段令人動容的故事。家住台北市的一對廖姓夫婦,在去年八月搭乘客運南下回娘家,卻碰上車禍,當時罹患卵巢癌的廖太太,顧不得自己懷有五個月的身孕,肚子再痛,也要英勇幫受傷的乘客包紮,自己忍著疼痛再到醫院就醫,而這個寶寶,還沒出生就跟著廖太太一起救人,也因此成為了客運公司的小天使。

  廖太太抱著兒子,臉上露出了幸福笑容,手上這個虎寶寶丞丞,已經四個月大了。但丞丞還沒出生,就已經跟著媽媽一起幫助別人,也一起走過了生死關頭。半年前,夫婦倆搭著客運南下回屏東娘家,沒想到在岡山時,司機失控撞上了收費站的護欄,那時廖太太的肚子裡,懷著五個月的丞丞。強烈的撞擊,讓廖太太的肚子不斷收縮,但廖太太顧不了痛,堅持先幫忙包紮救人,笑說是自己雞婆,但廖太太其實很偉大,罹患卵巢癌的她,割除了左邊的卵巢,懷孕機率少了一半,打了十幾針排卵針才好不容易受孕。但她卻在車禍當下,和自己肚子裡的寶貝英勇救人,還好一起幫忙救人的丞丞,現在頭好壯壯。夫婦倆抱起小寶貝就來個香吻,丞丞不只是奇蹟也是他們最好的禮物。而丞丞呢?撞車的客運公司為了感謝他一起幫忙救人,二十歲前,都可以免費搭車,這就當作送給丞丞的大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