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12:00

怪風襲來! 老翁墜山谷命危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一個七十幾歲老先生,到九份茶壺山登山,正在拍照的時候,突然吹起一陣強風,讓他重心不穩跌落山谷,失去生命跡象,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替老先生急救,以空勤直升機緊急送醫,但老先生狀況很糟,目前還在急救當中。

  被從山谷裡救出來的,是74歲的周姓老翁,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消防隊員要搶時間挽救性命,緊急做出CPR急救,卻仍沒有呼吸心跳,要搶在最快將他送醫急救,九份的茶壺山海拔近600公尺,消防隊員還出動直升機,才能完成救援任務,人送醫了,現在要釐清,老翁到底是怎麼摔下山谷。

  包包裡的相機,是他還沒摔下山谷前,手裡拿著的東西,因為想拍下茶壺山上的美景,結果卻被突如其來的強風吹到山谷裡,一起登山的朋友一個回頭,人就不見了,平常為人熱心的周姓老翁,一如往常要壓在隊伍最後,幫忙注意安全,但卻沒想到這一次,卻被一陣怪風,吹落山谷,撞傷頭部,還躺在醫院和死神拔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