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8:58

學生墜谷稱遭綁架 坦承自導自演

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台中一名21歲大學生,因為課業壓力大,和家人發生口角後,想不開企圖自殺,跑到學校後山拿塑膠束帶勒自己,結果不小心跌落15公尺深的山谷,直到早上被救起來,害怕被家人罵,又向警方謊稱遭人綁架,被人推落山谷,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揭穿這齣自導自演的綁架案。

  消防隊垂降到15公尺的山谷下,要救受傷的大學生,只見21歲的黃姓學生,全身無法動彈,躺在草地上,趕緊抬到甲板上,固定頸椎,吊掛救援,送到醫院救治,他痛苦的躺在病床上,意識還清楚,全身多處擦傷,還有骨折,脖子上還有條勒痕。說是遭人綁架,警方來到墜落地點,位在朝陽科技大學的後山,當場找到一把藍波刀和電擊棒,連大學生的機車都完整停在路旁,警察質疑歹徒不可能輕易留下做案工具,再次到醫院製作筆錄,黃姓大學生,才在紙上寫下自殺兩個字,戳破綁架謊言。

  黃姓學生的父母好自責,焦急的陪在病床旁,因為對兒子期望高,雙方起口角,沒料到兒子會承受不了壓力,跑去自殺,買了一堆工具,拿塑膠束帶勒自己,一時昏眩就墜落15公尺的山谷,最後還編出遭綁架的謊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