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1:30

缺乏公德心 石雕慘遭"斬首"!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公德心?花蓮這兩座放在石雕園區的石雕像,居然被破壞,不是頭斷了,就是雙手沒了,不過因為沒有裝設監視器,所以抓不到人,現在只能勸導大家,一起來愛護這些珍貴的創作藝術。

  這個名為豐收的雕像原本應該是這個樣子,雕功精,孩童的表情生動。不過如今卻變成這副模樣,孩童的頭怎麼不見了,還有這個作品也很悽慘,石雕中老爺爺沉思的面容,就連皺紋都雕刻的好細膩。但是一看手臂怎麼也不見了,到底是誰這麼過分,惡意的破壞這些藝術品,讓前來觀看的民眾,都大嘆可惜,真的是好糟糕,因為這些都是藝術創作者辛苦的結晶。

  當初園區也是考量,希望大家都可以欣賞的到這些精美的石雕藝術,才會直接將作品放在室外,供所有民眾觀賞,沒想到竟換來惡意的破壞,不過由於園區內沒有架設監視器,所以無法得知這些破壞藝術品的兇手到底是誰,只是真的希望大家發揮公德心,下次來到花蓮的石雕園區,用心用眼睛好好欣賞就好,不要再去破壞,一起保護這些藝術創作,讓更多人可以欣賞這些鬼斧神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