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2:00

塑化劑不是人吃的 是工業用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塑化劑讓大家聽到就怕,到底這原本是用來做什麼的呢?華視獨家跟著衛生局人員,追查賓漢公司的上游廠商,是家位在新北市的塑膠原料行,我們就直擊,這些被大家吃下肚的塑化劑,在這裡是被拿來做建築黏著劑和汽車保險桿。

  衛生局人員手裡拿著賓漢香料公司的進貨單,開始一家家追查塑化劑到底從哪進的,最後追到這裡,一大桶的儲油槽,旁邊還堆了滿滿的化學原料,這間新北市的塑膠工廠很有可能就是賓漢香料公司的塑化劑來源,平常在生產的東西就是這個,拿著塑膠粒跟衛生局人員解說,工廠員工說,公司出貨的塑膠粒通常用在建築和汽車上。

  員工說的肯定,他口中的產品確實不能吃,但檢察官拿到的賓漢進貨單,上頭就看到了這家塑膠工廠的名字,員工說是這樣說,衛生局人員要了出貨單,進一步確認,不管結果如何,可以確定的是,眼前這一顆顆的塑膠粒已經因為賓漢香料公司,被加到飲料、果汁、糖漿裡,這樣一口喝下去,就等於喝下了無數顆的塑膠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