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2:00

毒門師父是林錫鴻 "台灣鹽野"喊冤!

曾雨薇 王佑慶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昨天獨家追蹤,昱伸和賓漢兩個負責人的師父其實不是鬧自殺的江師父,而是賓漢的舊股東林錫鴻,而林錫鴻,他是跟這家台灣鹽野香料學的技術,結果緊接著鹽野也遭到檢調搜索,不過公司照常營業,也否認是塑化劑的發源地。

  檢調直搗台灣鹽野香料公司帶回一箱文件資料以及一整箱原料,因為在掀起這次塑化劑風暴的昱伸老闆賴俊傑坦誠教導他製作起雲劑的師父,就是賓漢舊股東林錫鴻,而林錫鴻又是向這家台灣鹽野香料學技術,擔心這裡就是塑化劑風波起源地,檢調大動作搜索,業者也急忙出面滅火,總經理連忙展示工廠內部就是要證明清白。

  鹽野香料坦承,公司設立已經四十六年昱伸老闆賴俊傑和他的師父林錫鴻確實都曾經是這裡的員工,任職時間大約兩年,不過早在三十年前就已經離職,鹽野香料的原料都是從日本進口和塑化劑風暴無關,檢方也澄清,鹽野香料公司並不是被告身分,只是證人,只是連日商公司都無端捲入塑化劑風暴已經大大傷害,台灣食品界的食物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