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2:00

挑戰活埋100小時 魔術師"出土"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下面這個表演也很危險,魔術師艾革他挑戰把自己埋在土中一百個小時,在過程中只能靠呼吸管呼吸還有喝水,昨天晚上他終於完成挑戰,出來時還能跟民眾揮揮手。

  魔術師艾革,五天前挑戰活埋,把自己埋在3.5噸的土中,只靠一根呼吸管呼吸、喝水,為了證明人真的在裡面,還露出一隻手和民眾握手簽名,隨著100小時過去,艾革終於能夠出來,十幾個工作人員拿鐵鎚敲打壓克力板,終於把埋了100小時的艾革解放出來。

  體力到了極限,讓艾革臉上表情呆滯,但還能跟民眾揮揮手。不過,艾革是真的被埋100小時嗎?還是這箱子底下能夠躲人,曾經破解特異功能人士張穎「隔空抓藥」的魔術師,粘立人這樣解讀。強調這不是魔術,箱子也沒問題,艾革是真的站在裡頭用生命危險去換名氣。

  其實,雖然這項人體極限在台灣第一次有人表演,但以色列一名魔術師哈辛丁也曾經把自己,冰在八噸重的大冰塊裡頭待上64小時,魔術師大衛布萊恩也曾經把自己倒吊在紐約中央公園60個小時,都是同樣不是魔術,是挑戰人體極限。只能說,魔術師為了要出名,光表演魔術已經不夠,還得不斷挑戰生命才能出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