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2:00

塑毒害全台! 昱伸負責人:我錯了!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塑化劑風暴,昱伸公司的負責人賴俊傑被求刑25年,併科罰金一千萬,還有他的妻子跟妻舅也被求刑20年以上,昨天賴俊傑首度認錯,還說他對不起社會,不過妻子跟妻舅一直否認涉案,還說不知道起雲劑裡添加了塑化劑。

  全台塑化劑風暴席捲一個月來,罪魁禍首、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首度認錯,他的錯,殘害無數民眾健康,還賠上台灣食品的名譽,檢察官對他求處25年重刑,而他的左右手、妻子和妻舅也都被求刑20年,一開始妻子否認參與公司業務,不過就在檢方發現妻子有專屬辦公室,而且就面對工廠,對廠房一舉一動非常清楚,還有一本隨身筆記本,裡頭貼著她親筆交代公司小姐重要事項的便利貼,而妻舅也辯稱自己調配的是無色無味的水果油,但工廠員工指證,他每次調劑都會戴口罩,如果無色無味幹嘛戴口罩。

  檢方調查,妻舅是化工科畢業,因為姊姊的關係擔任廠長,就是因為知道調配的原料添加了塑化劑有毒性,才會戴口罩,想脫罪但工作習慣露了餡,把謊言全戳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