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8:58

查獲"人肉膠囊" 疑死胎製成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有人肉叉燒包,現實生活中,竟然連包裹藥粉的膠囊也有「人肉」包裝?這個駭人聽聞的消息來自南韓雜誌新東亞的報導,南韓海關最近查獲一批來自中國大陸走私進口的不知名膠囊,經過檢驗發現,居然含有人類基因,懷疑來源可能是死嬰。台灣雖然沒有這種人肉膠囊,但九成的膠囊外皮,是由牛皮跟豬皮製成,讓吃素的民眾非常驚訝。

  這一盒裡面裝著膠囊的藥品,現在都列為南韓海關的重要證物。這些膠囊被發現,竟然有人類基因跟DNA反應,實在太不對勁。這批來自中國大陸的不知名藥品,現在全部留在南韓海關,因為懷疑這膠囊成分,搞不好是死胎...也就是死嬰做成的。

  還好我們台灣,沒有這種人肉膠囊,但九成膠囊皮來自牛皮豬皮做成,吃葷的當然沒差。但吃素的呢,孟先生:「政府應該標示啊,是要吃素的人應該自己知道,還是政府應該要讓全民知道」,全台少說有200萬吃菜的人。政府沒有強制規定業者標示。膠囊皮是葷的還是素的。讓吃素的人吞下膠囊時。可能要跟神明SAYRR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