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8:58

藥妝店偷保健食品 賊辯稱給阿嬤!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有一個小偷,到連鎖藥妝店,偷了七盒生髮液和維骨力,不過準備逃跑時,警報器大響,附近民眾都來幫忙抓人,而小偷落網後他還辯稱,他偷藥品是要給阿媽使用,但偷東西就是不對,恐怕讓阿媽更傷心。

  店裡監視器拍到,這名男子在藥品櫃前東張西望看沒有店員在場,伸手拿了一瓶生髮液,直接塞進自己的包包,若無其事的離開,接著假裝閒逛,又回到藥品櫃,再度伸手,拿了七盒生髮液,還有維骨力,偷了一堆全塞進包包,得手後準備要離開,沒想到腳才一踏出門口,警報器就響。

  店長跑來查看,男子才乖乖把沒結帳的生髮液交出來,但他偷了七瓶卻只拿出一瓶,然後拔腿就想跑,店長拉都拉不住,整個人就這樣被男子拖著跑,路上民眾幫忙抓人,只是男子明明身高就很高,也沒禿頭,要生髮液和維骨力做什麼,他說是要給上了年紀的阿嬤使用,但沒有錢所以才想用偷的,只是偷了二萬多元的商品,還好店家有設置商品警報器,沒結帳警報就會響,讓小偷乖乖就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