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2:00

假應徵真偷錢 至少5店家受害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名蘇姓女子假裝到店家應徵當店員,卻趁機把店內的錢搜刮一空就落跑失蹤,而且這個女子已經用同樣的手法在楠梓地區犯案多起,有五家以上的店家受害,現在公佈畫面讓大家看清楚。

  店家的監視畫面中,穿著紅上衣的蘇姓女子,身上還穿著店內的制服,卻趁著店裡沒人打開收銀台,一手拿裝錢的黑袋子,一手抓起剛收進來紙鈔,連檯子上的零錢也不放過,從上方的監視器看得更清楚,她很快地打開抽屜把錢都拿走,三個裝零錢的小桶子也一併偷走,然後就騎上停在門口的機車從容地逃逸。

  被害店家被偷走了三萬多塊,老闆娘表示這名女子自稱叫做蘇玲雅,年紀42歲,來應徵時以遺失為理由無法出示身份證,才剛來上班第三天,就故意把其他店員騙去買冰趁機偷錢,用這樣的手法在楠梓地區這邊犯案多起,至少有五家店受害,警方到她家去找人,她早就離開,現在店家公佈這影像,就是要大家小心別再被這個女賊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