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1:30

太囂張! 國中生穿制服群聚哈菸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國中生、居然在公共場合聚集抽菸,台中火車站前有監視器拍到,五名國中生穿著制服、背著書包,還拿起打火機點菸吞雲吐霧,相當離譜。

  時間是清晨六點,這五名國中生剛從客運站下車走到了廣場,不是急著去上學,站在靠近柱子,最旁邊剪小平頭的這個主動拿出了香菸,一人分一支,甚至像大人一樣帥氣點菸,然後放在嘴巴上吞雲吐霧,剪小平頭的這個還誇張的抬起頭把煙霧朝天花板吐,手上拿塑膠袋的這名學生還邊叼著菸邊和同學說話,就連路過和他們穿著一樣。

  制服的學生也是邊走邊抽,他們根本沒顧忌身上穿著學校制服,還背著書包,一口接著一口抽,不管是拿菸的手勢和模樣,看得出來這已經不是這群學生第一次抽菸,如此大膽,而且就在火車站正前方客運站牌,毫不避諱也不管人來人往,吸菸有礙健康,學校老師應該有敎,但這幾名抽菸學生卻沒聽進耳裡,現在警方要根據這畫面,來找找這究竟是哪所學校的學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