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2:00

"仙人跳"假戲真做 醋漢狂毆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還有新北市這個老公也很誇張,他為了賺錢竟然要太太,假裝跟別人發生關係,然後他再衝進房間勒索當事人,沒想到太太入戲太深竟然假戲真做,讓男子非常火大,把太太拖出來毒打一頓。

  電梯門一打開,只見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被打得鼻青臉腫,全身是傷,一踏進電梯全身沒力攤坐在地上,旁邊的男性友人只能使出全力把她扶起來,原來她的傷全是被自己老公打的,打人的就是他,穿著黑色襯衫梳著油頭看起來很斯文,但沒想到就是他慫恿妻子去假陪睡真騙錢,以為萬無一失,搭著電梯上去準備衝房間收錢的男子,還先對著鏡子摸摸頭髮摸摸臉,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已經假戲真做,入戲太深到真像有那麼回事,男子醋勁大發動手打傷自己的老婆。原來被打女子其實早就和被設計騙錢的男子有一腿,過去兩個人就互傳簡訊要隱瞞實情,設局仙人跳的男子以為可以要到錢,沒想到不但勒索不成還發現自己戴了綠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