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8:58

"仙人跳"假戲真做 男吃醋毆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30歲的男子為了賺錢,竟然要自己太太假裝跟別人發生關係,然後自己再衝進房間勒索,但沒想到這一次糗大了,太太入戲太深假戲真做,男子醋勁大發,把太太直接從房間拖出來,毒打一頓,結果仙人跳沒成功,反而進了警局。

  電梯門一開,這名女子被朋友扶進來,她幾乎站都站不穩,全身沒力直接攤坐在地上,會這麼虛弱,是因為她被自己的老公毒打了一頓,只見她用手不斷摸著額頭,已經被打到鼻青臉腫全身是傷。這做老公的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狠心,時間回到半個小時以前,她的老公穿著黑色襯衫,梳著油頭走進電梯,還對著鏡子,摸摸頭髮、摸摸臉,讓人完全猜想不到。

  他其實是要上樓去抓姦,抓姦抓的這麼輕鬆,是因為這根本是他自己設計的,他為了錢叫妻子去假陪睡,想藉機勒索大賺一筆,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妻子卻假戲真做,跟對方發生了關係,妻子怕他知道,還傳簡訊要對方幫忙隱瞞,簡訊上寫著,他有問我們有發生關係嗎?如果有問拜託千萬不要說有,結果還是被急著來收錢的老公,當場逮個正著,把太太直接從房間拖出來,醋勁大發動手揮拳。他真的沒想到,原本設計仙人跳,結果錢沒賺到,還賠了夫人,戴了綠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