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8:58

雲豹裝甲車亮相 操作就像打電動!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高雄市

  國軍最新研發8輪雲豹裝甲車,上午正式公開亮相,並且展現強大火力,軍方也首度公開裝甲車訓練的模擬機,狹小空間學習操作戰車,活像打電動玩具,另外軍方也展示兩套反裝甲武器火箭彈,強大火力可以摧毀射程500公尺左右的裝甲車,場面震撼。

  敵軍裝甲車來犯,國軍拿出反裝甲秘密武器國造66火箭彈反擊,讓200公尺外裝甲車不敢越雷池。別急,要打戰車,還有更猛的APILAS火箭彈,震撼威力能摧毀72公分鋼板,500公尺外戰車全都躲不掉。這是陸軍最堅強的兩套反裝甲武器,先摧毀敵軍戰車,再出動最新的8輪雲豹甲車,40公厘榴彈機槍清掃戰場,擁有高性能裝備訓練可少不了。

  陸軍步兵學校首度公開的裝甲車模擬機,方向盤就用兩根操作桿,活像電玩搖桿,控制左右煞車一旁還有排檔,看似簡單,不過開戰車卻沒那麼容易,只能靠前方五個視窗看車外,不小心就會撞山,而且駕駛艙就跟戰車一模一樣小的誇張。軍方訓練大公開,呈現國軍訓練辛苦,也讓您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