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2:00

網咖變戰場! 幫派互毆8重傷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一間網咖,發生幫派互毆事件,有兩批人馬互看不順眼,約在網咖談判,其中一方、帶了西瓜刀、還有球棒,進到網咖、見人就打,八個少年被打到傷痕累累,其中有一個少年、身中十多刀,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網咖門口突然衝進一群男子,對著兩名少年又踢又打,少年都被打到蹲在地上求饒,朋友趕快上前幫忙拉人,但這群男子還不罷手,其中刺青男拿出球棒,先對網咖店員恐嚇不準報警,接著一下兩下三下,一連十下,對著倒地不起的少年瘋狂毆打,有的少年還躲到櫃台,但打人的拿著球棒,也追了上來。

  而另一名倒在門口的少年也很慘,被三名男子同時圍毆,先是垃圾桶攻擊,接著球棒椅子全上了,其中還有人拿西瓜刀,少年被打到倒地不起,圍毆的人愈來愈多,瘋狂砍人。

  兇狠的模樣,在網咖裡的人沒人有敢伸出援手,有的趕快躲到一旁,有的則是自顧自的打電動,沒人幫忙報警,只有店員在這群男子走後,趕快報警,但女店員早就嚇得哭出來,雙手嗚臉,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這名少年身中十刀,當場吐血,送醫後媽媽趕到醫院,看到兒子全身都是傷,頭傷到神經,左手韌帶也被砍斷了,但打人的,卻一個都還沒抓到。

  心疼又心急,只是這群古惑仔隔天還追到醫院,兩名少年,頭部也被打成重傷,真的目無王法嗎,看看監視畫面,這群人手段兇殘,似乎想致人於死,被害家屬只希望快點將動手的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