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來去屏東嚐鮮! 大閘蟹1隻600有找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又到了吃秋蟹的季節,不少人最想嚐鮮的就是大陸陽澄湖最有名的大閘蟹,不過現在在屏東就能吃到鮮美的大閘蟹,因為有良好的技術以及氣候條件,讓屏東養殖出來的大閘蟹,只要清蒸就能吃到鮮甜的蟹肉、香濃的蟹膏,而且平均一隻不到600元。

  撥開蟹殼,黃澄澄的蟹膏厚厚一層,旁邊的蟹肉也相當的飽滿,光看就快讓人凍未條,這隻螃蟹是不少人在即將到來的秋季最愛吃的大閘蟹。牠之所以受到饕客的喜愛,就是殼裡滿滿的蟹黃跟蟹膏。

  口水有沒有快滴下來了,這好吃的大閘蟹是大陸陽澄湖空運來的嗎,海運來的嗎,都不是,是台灣屏東在地的。屏東養殖的大閘蟹是吃蔬菜水果的,含菌量少,加上氣候條件良好,讓大閘蟹的品質真的沒話講,光是清蒸就好吃得不得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貴,現在一兩100元,平均一隻手掌一般大的大閘蟹,600元不到,真的是好吃又便宜。要吃大閘蟹,屏東產的現在可是首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