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8:58

220公分長人張金國 獨居猝死家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灣最高的長人,身高220公分的張金國驚傳猝死,他曾經因為沒有鞋子穿,登上新聞版面,但昨天被哥哥發現,獨自陳屍在新北市八里家中,疑似因病猝死多日,讓人相當遺憾。

  鄰居全都聚集在樓下,交頭接耳議論紛紛,因為就在這棟樓2樓傳出一陣陣惡臭,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到最後連警察都被叫來,衝進屋裡一看,這才發現住在這裡的,全台灣第一長人張金國已經猝死死亡多日。

  張金國到底是怎麼死的?他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8年前張金國第一次亮相是因為當時216公分的他,沒有一雙鞋穿得下,透過媒體放送,這才找到願意幫他做鞋的廠商。但是這個超級巨人卻沒有停止長高,沒有多久竟然長到了220公分,人家都怕長不高,他卻最怕量身高,因為這樣的高度讓他從小倍受歧視,不但沒有姚明幸運,擁有籃球明星光環,還讓他找不到工作。

  好不容易當起了保全,結果追小偷竟然被車撞到骨折,左腿還腫成象腿還差點截肢,為了治療他欠下大筆醫藥費,生活已經不好過。但在這時候最疼愛得他的爸爸媽媽,卻又相繼過世,讓他越來越孤僻,連親哥哥都很少聯絡,沒想到會猝死在家裡。

  發現屍體的哥哥,難過的紅了眼眶,不敢相信弟弟就這樣離開了,全身沒有外傷,疑似是心血管疾病發作才會暴斃。一輩子都為身高所苦的,台灣第一長人張金國,就這樣畫下了生命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