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2:00

巨人保全追賊斷腿 腳腫沒鞋穿

曾雨薇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最高的人就是他,張金國,身高有220公分、他的職業是保全,不過之前,他在追小偷時不小心摔斷腿,結果左腿非常腫,他很擔心,如果腳再腫下去,恐怕沒有鞋子可以穿。

  杵著助步器,張金國每一步都走得好辛苦,腳上的傷更是痛得椎心刺骨,張金國身高220公分體重180公斤,到底有多高,看他連上廁所頭都會撞到門框,人生卻沒有像姚明幸運,擁有籃球明星光環,而是當起保全,結果追小偷被車撞骨折,延誤送醫,左腿竟然就腫成象腿。

  兩腿比一比,正常的右腿小腿圍47公分,左腿卻腫脹成了58公分,原來當初的骨折,因為沒有適當醫治,骨折雖然已經癒合,但踝骨癒合不正,皮膚又慢性潰瘍,如今醫師開刀,取腿的皮來移植腳踝傷口,這才免於截肢的命運,但是延誤就醫,保險根本沒有辦法理賠,龐大醫藥費讓張金國很頭痛。

 

  但是他更頭痛的是,就怕腿再腫下去,他可就沒鞋子穿了,記者6號鞋,跟張金國19號鞋比起來,簡直是小矮人遇上大巨人,當初靠著議員幫忙,才訂做到這雙鞋,如今躺在病床上,張金國還得擔心沒鞋穿的窘境,看著他連住院都沒適當病床,還得在接上椅子才能平躺,台灣第一長人日子真的很不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